市国资委党工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
11月11日,市国资委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会议,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。市国资委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,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研讨。
2020年11月18日
502 点赞
4449 浏览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