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7岁女孩捐压岁钱写信感谢医护人员
“感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,请千万为自己做好防护。”2月25日下午,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,一位7岁的小女孩在门诊分诊台放下一封感谢信和20元钱。
点赞(254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