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增1家三甲医院!我市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
2024年7月19日,市口腔医院举行“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”揭牌仪式,该院是全省首家地级市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。
点赞(369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