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携13家单位亮相第二届广东林业博览会践行“创新驱动,绿色发展”
12月1日至3日,第二届广东林业博览会在梅州举行。佛山市林业局局长周霞带队,组织佛山市林科所和市内12家单位参展,向全省展示佛山林业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,获得国家、省有关领导的高度认可。
点赞(650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