禅城向中打造创新中心强核,南庄如何抢抓机遇?
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期间,在禅城区代表团分组讨论上,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目标要求,抢抓机遇推动禅城产业和城市高质量发展,引起党代表热议。
点赞(226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