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重点!下阶段禅城食品安全和“双打”工作这样做
12月21日,禅城区召开食品安全暨“双打”工作专题会议。会议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旭主持,区政府副区长崔伟国参加会议并讲话,区食安委、区“双打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。
点赞(194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