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海区人民医院公交枢纽启用 是全市首个“综合利用开发”公交枢纽,探索城市土地高效集约利用新模式
地下停车场、地面公交枢纽站、地上商业综合体……11月15日,南海区人民医院公交枢纽启用。
点赞(322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