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搬家啦!皆是对生命的小心翼翼和爱护,感动!
1月24日,南海区人民医院(以下简称“南医”)患者转运工作圆满完成,并在南海区狮山镇新院区举行揭牌仪式。1月27日,南医将全面对外试运行,开启新的征程。
点赞(310)
立即
投稿

网信佛山

微信扫一扫加关注

返回
顶部